祝大家都能成为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请先看置顶

子博已废,合集已搬至主博客

【血瞳生贺】他的日记——时空旅人

 @囡殇迦楠 又是一个迟到的生贺,迟到大王月流西。

怪盗基德乙女文,不喜请出,不要ky!

ooc是肯定的,我是血瞳点了这个之后忙着补的课_(:з」∠)_

能让我这么拼命补课写文的人可不多哈~



【他的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天气:小雨

今天遇到一个很奇怪的女孩子,她说她叫暮光瞳。


——


平平无奇的周一早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街上的行人都撑着各式各样的伞,放眼望去也蔚为壮观。每一把伞下都是一个世界,伞面为执伞的人遮挡着雨水,给予着小小的庇佑。没有伞的人自然享受不到这样的庇佑,雨虽然不算大,但是这条通往学校的路上却无半分能遮雨的东西,一直淋到进学校的话,发梢也是会滴水的。

在这样的场景里,黑羽快斗注意到了一个女孩。她身上穿着的是普通的体恤百褶裙,并不是江古田高中的校服。她站在人流的外围,清秀的小脸上满是焦急的神色,目光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黑羽快斗最后决定上前搭话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注意到很奇怪的一点。明明已经在雨里站了那么久,那个女孩的身上竟然没有一丝雨水的痕迹,就连她一直抱着的毛绒兔也干燥着,没有沾湿。

“这位小姐,请问我能帮助你吗?”黑羽快斗离开了进入学校的人群,径直走到了暮光瞳面前。一边说着话,一边凭空变出一朵白玫瑰送给她,“因为你看上去好像很需要帮助的样子。”

暮光瞳没有接那朵白玫瑰,尽管那朵玫瑰娇艳欲滴,十分好看。她抱紧了些她怀里的毛绒兔,往后退了一步,清清亮亮的瞳中满是戒备。

“我叫黑羽快斗,是个魔术师。”意识到自己被当成坏人的黑羽快斗急忙解释道,为了使自己的说法更具有说服力,又给暮光瞳表演了几个小魔术。

看着暮光瞳被魔术吸引,渐渐放下了戒备,黑羽快斗轻轻的舒了一口气,刚刚准备继续问她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被中森青子拖着去了学校。

“暮光瞳,我的名字。”被拖走的黑羽快斗听到身后传来这样的声音。



【他的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又遇见了暮光瞳,果然是个很奇怪的女孩子呢。说自己是什么时空旅人,被困在了这个时空,还说要找怪盗基德帮忙。如果她知道我就是怪盗基德的话,应该会很惊讶吧。突然有点想看她吃惊的样子了,她长的那么好看,就算吃惊的话,也会很可爱吧。


——


黑羽快斗又戏弄了一番老师同学们后跑出了学校,在学校围墙处又见到了那个抱着毛绒兔的女孩——暮光瞳。很显然暮光瞳也看到了他,脸上绽放出笑意,抽出抱着毛绒兔的一只手,向着黑羽快斗挥了起来。

“又见面了啊。”黑羽快斗也笑着走向暮光瞳,打了个响指,手里凭空出现一朵玫瑰,与初见那天不同,这支是红色的,“这次暮光小姐能收下我的花了吗?”黑羽快斗问着,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在意面前的女孩上次没有接过玫瑰这样的小事。

这次暮光瞳很自然的接过了那朵玫瑰,清秀的小脸上是甜美的笑容,脸上甚至还有两个浅浅的梨涡。黑羽快斗一直看着那可爱的梨涡,竟然感到脸部传来一阵灼热之感。

他脸红了。

故作镇定地把手放在嘴边咳嗽几声,移开自己的目光不再看着暮光瞳。但这一切都显得那么做作,欲盖弥彰,不打自招。

“有需要帮助的吗?”黑羽快斗问,他想起初见暮光瞳的时候她一脸焦急,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我想找怪盗基德。”暮光瞳一边抱着毛绒兔一边捏着黑羽快斗刚刚送的红玫瑰。红玫瑰紧紧的贴着毛绒兔柔软洁白的绒毛,强烈的阳光淡化了红白两种颜色的差别,将两者糅合起来,交界处无法分辨颜色。

黑羽快斗这次是真的咳嗽起来了,眼睛睁的很大,看着面前的女孩子,半晌没说出一句话。

“我是时空旅人,我被困在这个时空了。”暮光瞳开始解释道。

“重启时空跳跃装置需要博物馆的鹿岛石,所以我想请怪盗基德帮忙。启动了时空跳跃装置就可以把鹿岛石还回去了。“

“我的时空旅行等级太低了,系统只告诉我这里能找到怪盗基德。”

“可是我怎么知道哪个人是怪盗基德嘛。”



【他的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三                 天气:阴

今天也遇到暮光瞳了,她还在那里寻找着怪盗基德。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感觉她疲惫了很多,也许她说她是时空旅人这件事并不是开玩笑的。


——


今天黑羽快斗干脆直接翘课了,直接去学校围墙处找暮光瞳。

暮光瞳见到黑羽快斗还是笑着,但是显得分外的疲累,对他表演的魔术也兴趣缺缺,这让黑羽快斗倍感挫败。这几个魔术可是他昨晚精心准备过的,虽然看着简单,但是暗藏着许多小惊喜。

“怎么了吗?“黑羽快斗收了魔术道具,暮光瞳今天对什么都兴趣缺缺的,那双清清亮亮的眸子像是干涸了的深井一样的无神。

“我在这个时空滞留时间过长了,时空开始排异我了。“暮光瞳伸出掌心给黑羽快斗看,白皙的掌心里突兀着几条黑色的细线。那黑线像是能吸收一切光一样,黑的深不见底,如同黑洞。

黑羽快斗发现,那黑色的细线在悄无声息的缓慢扩张着,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宽,占据手掌的面积在不断加大。

“这就是时空排异,我不是这个时空的人,滞留时间过长的话会被排异掉。”暮光瞳收回了掌心,向黑羽快斗解释。

黑羽快斗虽然仍旧对暮光瞳刚刚说的事情不太了解,甚至于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但他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这个时空排异不是什么好事情,要尽早解决掉。



【他的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我送走了她。在送走她前,我取下了那单片眼镜和高礼帽,用自己毫无掩盖的真实面容面对她。和我几天前预想的一样,她对于我就是怪盗基德这件事情很震惊。也和我预想的一样,她就算是吃惊的表情也很可爱呢。


——


怪盗基德的预告函寄到了博物馆,上书着今夜9.00,鹿岛石我收下了。然后是惯常的签名和画像。这次的预告函写的通俗易懂,加上怪盗基德的影响力,不多时大家都知道了这个事情。

不过暮光瞳却不知何时收到了另一张卡片,同样有着怪盗基德的签名和画像,只是上面写着请于今夜9.30,于图书馆楼顶。我将把鹿岛石交予你。

华丽的完成了偷盗,利落潇洒的摆脱了追兵。怪盗基德往与暮光瞳约定好的图书馆楼顶去了。月色明亮,较为清晰的照出暮光瞳小小的影子。怪盗基德在暮光瞳面前缓缓降落,以明月为背景,有风吹动背后的披风,飒飒作响。

“给你。”怪盗基德伸出手,鹿岛石静静的躺在掌心里。

暮光瞳虽然不知为什么怪盗基德突然帮助她,但是时空排异越来越严重,她也顾不得想太多,向怪盗基德道过谢后便接过那宝石,取下自己佩戴着的时空跳跃装置,开始重启。

怪盗基德看着暮光瞳操作着,看着那些浮在空中带着未来科技的蓝光的操作界面依次出现又依次回到那小小的时空跳跃装置里。当最后一个界面在空中消失的时候,怪盗基德知道最后别离的时候到了。

接过暮光瞳还回来的鹿岛石,怪盗基德唤住了准备离开的暮光瞳。取下了单片眼镜和高礼帽,第一次穿着怪盗的制服,却毫无遮掩的出现在人面前。和他设想的一样,暮光瞳非常吃惊。

“你就是怪盗基德?”暮光瞳吃惊到说话都有些不利索,黑羽快斗又玩起了魔术,把那颗鹿岛石变成了一条项链。

“这个就送给你了,要是在以后的旅行里这个什么东西又坏了,你方便修理。”黑羽快斗说着,拿着项链走近暮光瞳,替她戴上了。暮光瞳本来告诉他自己无法带走任何一件这个时空的东西,但是话到嘴边还是没能说出来。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久,但是你马上就要离开了,而且还是永远不会再回来的离开,不打算来个告别仪式吗?”带完项链后的黑羽快斗对暮光瞳说。暮光瞳见他敞开了怀抱,便试探性的上前抱了一下。

“不是这样的啊。”黑羽快斗回抱住了暮光瞳,轻轻的吻了女孩柔软的脸。唇触到女孩柔嫩的脸时一切便不受控制了,唇在慢慢移动,直到遇见另一个唇,才停了下来。

“这叫吻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黑羽快斗脸红的快要滴血,强行的辩解一句便直接乘着滑翔翼离开了。

暮光瞳对着黑羽快斗离开的方向默默的说了声再见,脸上也是无法掩饰的嫣红。

时空跳跃系统开启,暮光瞳从这个时空离去。

图书馆楼顶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那是鹿岛石掉在地上的声音。

无法带走的鹿岛石和无法拥有结果的恋情一样,被永远的留在了这个时空。

它们等待的人永远不会回来了。

她将在无数的时空里不停的旅行,这是无休止的旅行,直到她迷失在时空间隙里,永远合上双眼。




【他的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天气:小雨

今天又下雨了,学校围墙处,没有了她的身影。















评论 ( 7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流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