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都能成为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请先看置顶

子博已废,合集已搬至主博客

【断】天降大瓜与你们也

一切是从LOFTER起始的,自然也应该在LOFTER结束。

这件事情太多繁杂,涉及人员很广,我尽可能将这些如同毛线球一样的事情捋顺,将前因后果讲给大家听。

讲明了,这既是挂人贴,也是绝交贴。在写下这些文字之前,我一直在问自己是否要这么做。当我去拿了我预定的口罩,买好了接下来几天的饭食,做好饭吃掉以后。我还是很生气,于是我决定随心而动,将这些事情写下。

我月某人一向追求做事光明磊落,qq:1748655651放这里,如果你对我接下来说的任何事情,任何点有疑问或者想要反驳什么的。欢迎找我。

不擅长撕逼,但是我愿意为我写下的所有文字负责。

至于我要挂的那个人,我便不提及她的名字,算是作为曾经的朋友最后的一点温柔?挂她无非两点,写文ooc以及最新发生的抄袭事件,抱歉,或许这样说比较合适,复制粘贴事件。

写文ooc是你能力不行,能力可以提升。抄袭就是人品问题了。

我们按照时间线来理吧,以免你们看的糊涂。

最开始是写文ooc,这件事情不止我,还有很多其他的朋友都在和她说。每次都是态度良好,然后死不悔改。说了一次又一次,没有任何效果。甚至于有朋友和她很严肃的说这些问题的时候,她还不停的岔开话题,完全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我跟她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很认真严肃,她总是以一种避重就轻的感觉对我。不停的找着理由来开脱自己,正视自己的问题很难吗?承认自己的不足很难吗?我说过,你要是愿意去改变,我可以把我会的东西都教给你。可是呢?她非得等我对她几乎完全失望后才正视这个问题,才肯好好写文。

接下来就是我最接受不了的抄袭事件。

具体抄袭部分我就不列举了,如有需要,欢迎加qq找我。

我一想到我帮忙修改的文章含有抄袭部分,以及这篇抄袭的文发布的时候还艾特了我。我就忍不住一阵又一阵的恶心,不仅是心理上的。我现在打这些字都微微颤抖着,这是我极度生气才会有的现象。作为写手,虽然算不上作家,但是不能爱惜一下自己的羽毛吗?非得把自己弄脏才行?我那么认真的教你,结果你给我抄袭???我反思自己没有教过你去抄袭啊?难道你不知道抄袭这种事情多严重?

而且事后的态度也很让我生气。“我下次自己想。”下次?难道写文你不应该自己想吗?

越说我越生气,我尽可能措辞不要那么激烈,尽可能的保持着平和的心态来说这件事。


鲁迅先生说:“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句话我对你说了不止五次了吧。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句话真的很重了。我也说过,我是个不会轻易对谁失望的人。但是我也是一个只要失望了就基本不可能在燃起希望的人。你真的让我完全失望了。这么久了,我和其他人给你说了多少次,讲了多少。你的态度是什么样的你自己心里清楚,你到底有没有听你自己比谁都清楚。没有必要说什么我听了的,我只是......理由我真的不想再听了。我不怕你学的慢,我可以慢慢教,但是你自己是怎么样的你自己知道。也许是我高看我自己了,我自己写文也垃圾嘛,哪里有资格来教别人。所以你不愿意听,那也情有可原,是我好为人师,是我自己高看我自己了。

孔子曰:“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我自认为我以及这么久以来对你说着实话的朋友们都至少占了友直。当然,你要是不喜欢我们这群诤友那也没办法,觉的我们只会说你不行,说你这不对那不对的,不是朋友,那也没办法。我对你完全失望了,从今往后,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你也是个千粉太太了,不存在我仗着粉多来欺负你的可能。我也没有明知我抄袭还会给我说不要紧,慢慢来的亲友,我的亲友们都是理智的,有自己的脑子和思想,不会一味的袒护我。

就这样了吧。

一别两宽,各自生欢。



评论 ( 35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流西 | Powered by LOFTER